這是鬼壓床嗎?該如何解決?今天白天睡覺,又“鬼壓床”了,
這是鬼壓床嗎?該如何解決?
今天白天睡覺,又“鬼壓床”了,可是因為最近睡眠一直不好,加為心情不好的原因吧。因為昨天晚上睡得比較晚,早上起來昏昏沉沉的,收拾好一切,躺在床上又睡了,可是剛剛入睡,就感覺屋子里有人進來,感覺奶奶把衣服給我蓋身上了,其實奶奶家離我們這老遠了,又感覺外面的電視在響,公公坐在沙發上,而事實上公公婆婆都在樓上,我想動可是怎么也動不了,想說話卻說不出聲音,努力的讓自己的意識清醒,可迷迷糊糊中又睡過去了,又感覺有人躺在了我的旁邊,是老公的一個朋友,在低聲對我說著什么,好像在告訴他的老婆什么什么的,又感覺老公好像也回來了,坐在外面的沙發上,最后掙扎了好久,終于醒了過來,感覺四肢無力,心跳得厲害,想躺在外面的沙發上睡,因為外面沒有光線,我覺得總是有太陽照射我的時候才會出現這種現象,可是心跳的讓我睡不著,我爬起來,再也不敢睡了。這種現象以前白天睡覺的時候經常出現,尤其是晴天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一種病啊???上網查了查,說是睡覺癱瘓癥,跟晚上休息不好有關系。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不會有什么危險吧?
根據你說的這些癥狀我初步考慮是抑郁癥,抑郁癥是一個頑固的疾病.以情緒低落,精神壓抑,郁悶或沮喪,整日愁眉苦臉,易于哭泣,喜歡一個人獨處,對什么都不感興趣,多數睡眠不佳,甚者有輕生想法為主要表現.是可以采用中醫中藥調理情緒,活血化瘀,清熱滌痰,醒腦開竅,解郁安神.從根本上解決病癥.我需要你的詳細病情,如果需要我的幫助照片下就可以看到我的聯系方式.祝你早日擺脫困擾!
你好: 呵呵……我不知道什么是“鬼壓床”,但你這種現象我也出現過,那時我也是失眠多夢,多次象你描述的這種情況,有一次我從早上8點睡覺一直到晚上9點老公下班才把我叫醒,醒后也是昏沉沉的,這一天總是在似睡狀態,總是夢中夢,最后我找中醫調理了一下,服了7服中藥就改善了睡眠.這不是什么大病希望你不要想的太多,想想生活中美好的事,找中醫調理一下就好了. 祝你健康!每天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