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docterwmj老師回答慢性腹瀉我在11/中旬有一次高危行
請docterwmj老師回答慢性腹瀉
我在11/中旬有一次高危行為。之後有極度疲労與膝蓋酸痛(這可能與感冒有関連)。可是腹潟大概是12中左右開始至現在。首先我不清楚腹潟的具體情況是指什麼?大便是水狀、還是・・・。我的是介于水狀跟硬狀之間。有點稀・・・。有時也是稀的。都不是一長條的。是分好好多塊。同時肚子常在叫。咕魯咕魯的叫。常感到肚子脹脹的好像脹気又常放屁(也因肚子脹脹的食欲比較低。但我還是正常的吃、所以體重沒有多大的変化)。這種是・・・何種現象、好像都沒有好転的感覚・・・。這種是否是慢性的腹潟??不知道這是否與HIV有関連?還是其他的原因像成的?請専家給我寶貴的意見。謝謝。
腹瀉是指排便次數明顯超過平日習慣的頻率,糞質稀薄,每日排糞量超過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膿血.慢性腹瀉指病程在兩個月以上的腹瀉或間歇期在2-4周內的復發性腹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