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系統問題請問大夫:我體形較瘦(48KG,160cm);飲食量
消化系統問題
請問大夫:我體形較瘦(48KG,160cm);飲食量也較大,但就是不能增加體重,還有我血壓偏低,但血常規檢驗正常.想請教一下大夫怎樣改善? 謝謝!
請問大夫我女兒前幾天腸胃道發炎,大便有隱血2只十,現己好,醫生建議做胃鏡檢查,但我在網上看到有另外一種檢查是超檢是不是叫無痛胃檢是不是自費的,象我女兒第一次發現有隱血做胃鏡合適還是做超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