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檢查結果醫生您好:我現孕38W+,懷孕前檢查過
請幫我看看檢查結果
醫生您好:
我現孕38W+,懷孕前檢查過肝功能和乙肝兩對半,肝功能正常的,乙肝兩對半全部是陰性,但前兩天發現老公有小三陽,所以我再去檢查了一下,結果如下:
1、乙肝表面抗原(HBsAg)陰性(-)
2、乙肝表面抗體(HBsAb)陰性(-)
3、乙肝E抗原(HBeAg)陰性(-)
4、乙肝E抗體(HBeAb)陽性(+)
5、乙肝核心抗體(HBcAb)陽性(+)
醫院的醫生有個說是恢復期,以后我的抵抗力好的話,會自動恢復,感染胎兒的幾率很小;但有個醫生說只是因為我沒有抗體,天天和老公在一起,所以有所感染,但現在沒事,孩子出生后再檢查一下,可能會沒事。
這樣的兩種說法,我就不知道到底該信哪個,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有沒有被感染?
請問我現在這種情況到底有沒有感染呢?如果感染了,以后寶寶生出來是不是也會被感染?如果寶寶沒有被感染,我還能正常給他哺乳嗎?
這位女性,你好.你現在的2對半情況說明你感染上了乙肝病毒,是否一定是處于感染后的恢復期,應該做一下肝功能和病毒量的檢查來定.如果肝功能正常且病毒量陰性,則不必太擔心,說明一定處于乙肝恢復期.如果這兩項檢查不合格,則說明現在還不是恢復期.那生下的孩子也是不能吃奶的.那也是有可能感染胎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