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長痘!您好:我的下巴長了痘,有差不多半年了,這是第
下巴長痘!
您好:       我的下巴長了痘,有差不多半年了,這是第一次那么嚴重的,這些痘開始是一些硬塊,后來硬塊有些就化膿,有些就消了。請問,這是不是痤瘡啊?       我看了你的介紹,清痘潔凈霜是不是對這種痘有效的啊?我的痘已經有半年了,還留下了些紅印,黑印,不知道能不能去掉這些痘印呢?能治好沒有痊愈的痘啊?      那個清痘潔凈霜一套里有多少件的啊?一套清痘潔凈霜里有什么的啊?價格是多少?是外用涂的嗎?      我要是用了這個清痘潔凈霜,還要不要去看醫生吃藥調理啊?      非常感謝您的答復!
你好!關于你的敘述很像痤瘡,其實粉刺和痤瘡病因病機基本相同,只是形態的區別,治療上也基本相同.關于清痘潔凈霜是專利配方,有口服和外用的清痘潔凈霜(日、晚霜)洗面奶和粉刺修復霜和中藥面膜總共280.00元一套基本痊愈.你用完感覺確實有效推薦給別人,價格在儀,第一次280.00沒有商量.!
建議服用微胺脂膠囊,清熱暗瘡片,外搽樂為,甲硝唑凝膠即可,使用硫磺皂清潔皮膚,忌辛辣刺激食物及高糖高脂肪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