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月經是12月8我上次月經是12月8號,今天已經過了
我上次月經是12月8
我上次月經是12月8號,今天已經過了四天了,我這幾天一直在用早孕紙測,顯示的都是下面有紅線但是不太顯,我是懷孕了嗎?我很想要這個孩子,我有很多年的抽煙史,最近也有抽,而且我老公也有抽煙,請問各位如果我真是懷孕了這個小孩能要嗎?
您好朋友,如果2條線就表示懷孕了,如果不明顯就是表示懷孕時間短 我建議如果懷孕后不要吸煙了;對寶寶有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