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品類我吃了維思通牌利培酮早晚各半粒(第一天早晚吃
藥品類
我吃了維思通牌利培酮早晚各半粒(第一天早晚吃了一片)兩個星期,會不會對生育方面有影響?
你提供的病情不夠詳細,很難認定你的病癥,現只能依據你提供的情況作如下建議: 精神類疾病單靠藥物,只能緩解癥狀,很難達到痊愈.必須通過辨證施治,用沒有毒副作用的中藥調理,再加上心理調理,情趣調理3位一體的治療方法才能達到好的治療效果.我們需要知道您的詳細病情,你也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系,希望能幫您早日擺脫疾病的痛苦!
維思通牌利培酮主要用于治療急性和慢性精神分裂癥以及其它各種精神病性狀態的明顯的陽性癥狀(如幻覺、妄想、思維紊亂、敵視、懷疑)和明顯的陰性癥狀(如反應遲鈍、情緒淡漠及社交淡漠、少語).也可減輕與精神分裂癥有關的情感癥狀(如:抑郁、負罪感、焦慮).對于急性期治療有效的患者,在維持期治療中,維思通可繼續發揮其臨床療效.用藥兩個星期,一般不會對生育方面有大的影響.
在病未好藥未停之前最好是不要小孩,因為抗精神病西藥對小孩的發育及智能都有很大影響.精神分裂癥是一個非常頑固而其容易反彈的疾病,每個人不是生活在真空當中,生活和工作中難免碰到這樣或那樣不愉快的事情.這種病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差,感情比較脆弱.哪怕遇到一件不愉快的小事情也會引起疾病的發生和發展.治療這類精神疾病的西藥副作用非常大,比如舒必利、氯氮平等,服西藥3年5年很常見甚至有的人終身用藥.我建議你盡量少用西藥或不用西藥.盡量用中醫中藥調理情緒,活血化瘀,清熱滌痰,醒腦開竅.從根本上解決病癥.平時適當的體育鍛煉,多和家人朋友溝通,保持愉快的心態,生活要有規律.如果需要幫助點擊我的照片或名字就可以看到我的聯系方式.祝早日康復!
會對生育方面有影響,因為維思通的副作用較大,有依賴性和抗藥性,它會引起內分泌紊亂而導致閉經等.同時維思通是高效的鎮靜藥物,對小孩的智力影響很大.中草藥布依"蘇腦王"效果較好,沒有依賴性,治療時間短,能根治不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