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月經每1我想問一下,月經每15天來一次,一次
我想問一下,月經每1
我想問一下,月經每15天來一次,一次差不多要10天左右才能完,血色很淺,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只是輕微的發炎造成的,吃點藥就可以了。可我總覺得不對,請問我要注意哪些呢?謝謝您的回答。
你這樣的情況可在月經來潮的3至5天做電化學發光免疫分析法激素6項檢查,陰道B超檢查,明確病因,對癥治療.
你好! 建議采用“維體康”調理,該藥具有平衡和強化5臟機能,恢復再生能力,滋陰壯陽,增強人體抵抗力,大補元氣之功效.對神經衰弱、面黃肌瘦、頭昏目眩、月經不調、不育不孕、循環系統病變等有極好治療效果,一般服用3付,可使福體康強,精力充沛. 祝愿早日痊愈! 需要幫助請聯系我們!聯系方式可點擊我的照片和名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