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醫生什么時候排卵醫生你好,我的月經是07年12月29
請問醫生什么時候排卵
醫生你好,我的月經是07年12月29號來的,到1月2號就干凈了,在這個月想要個BB,但為什么一直測不到排卵期呢,我從9號開始測,天天只有一道紅杠,不知為什么呀,今天都12號上早上測還是一道紅杠.證明沒排卵,今年三月懷過一次,由于不知情打了針所以沒要.現在想要卻測不到排卵,請問醫生這是怎么回事呀,我的月經周期大約28天.估計這個月25.26號左右就會來的.請醫生幫我看下是怎么回事
排卵一般發生在月經周期的28天的中間,即下次月經前14天左右.如果月經周期不規則,下次月經的日期不好計算,可粗略推算本次月經后的第15天為排卵期.育齡婦女一般在每月排卵一個,可由左右兩側卵巢輪流排出,或由一側卵巢連續排出.排卵與環境、情緒、身體健康狀況、性生活、避孕藥物等因素有關,有時可提前排卵或一次排兩個卵,有時可推遲排卵或暫時不排卵.只單純根據月經周期進行推算有時尚不能確定排卵日期.可購買排卵試紙做排卵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