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陰莖正常嗎?(相)● 患者性別:難● 患者年齡:17
看我的陰莖正常嗎?(相)
● 患者性別:難● 患者年齡:17
沒問題,很好啊!
正常 亞洲男人陰莖多長 一般勃起在8~8公分以上就是正常范圍.,有的還在發育年齡,更沒有問題 只有9厘米算正常嗎?正常. 陰莖短小怎么辦啊?能 除了藥物就是通過手術 原因是遺傳和身體發育等因素. 事實上,生殖器的長度不是衡量性生活質量高低的唯一標準.性生活的和諧與否與生殖器的長度并不成正比,所以不必擔心的.只要雙方能得到滿足就行了,不必刻意在意長短. 只要你的陰莖在性生活時生氣勃勃,有戰斗力和持久力就行. 建議 1,首先必須解決心理上的自卑感 2,采用手術增大術可能有后遺癥 3,藥物增大法只是解決一時之歡 4,通過學習性生活技巧填補生殖器短小之不足.
很正常的.
很正常的陰莖
正常的,沒什么異樣
勃起后多長?我看有點短!
朋友!我們要堅信絕大多數男性的性發育不會存在任何問題,包括陰莖的大小,睪丸的大小,包括一些副性器官等等,都應該是正常的.陰莖長度因各人的情況不同,差別也比較大,一般勃起后8到10厘米都屬于正常的范圍.只要不影響性生活,一般不要擔心這方面問題的> 祝您健康!
我的勃起17.5厘米,你的也是正常的.正常的11-20厘米都正常.就看你的持久力.
還可以啦~正常.
我的勃起19厘米,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