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上個月來月經后來和男朋
緊急!!!!!!!!!!!!!!!!!!!!!!!
上個月來月經后來和男朋友有過房事,體外射精第二天吃了后定諾避孕藥,后來我們又有過性生活,帶有安全套可后來我還是害怕又一次吃了后定諾, 這個月初又有過性生活帶有安全套,直到今天我的月經還沒有來,我用試紙測試過沒有懷孕,在網上看到的宮外孕用試制測試不出來,我會不會是宮外孕? 以前月經一般都是提前,一年中偶爾會有一次推遲的! 如果是避孕藥所導致的月經不來,那會推遲多少天>?? 以前吃過后定諾,但從來沒有過一個月兩次,經期一直都比較正常,上個月吃過兩次,到現在還沒有一點反應.,吃完避孕藥會流血的情況我也沒有發生過? 這兩天一直感覺想來月經了,可每次去看都沒有,這是怎么了??? !今天已經12好了,還沒有來,不知道是怎么了?會不會是懷孕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2 13:06:41)上個月8號來的月經,今天12號還沒有來! 
經期延長,月經推遲一周屬于正常情況. 屬月經不調原因有:1.內分泌失控.2.婦科病.如盆腔炎可在經期做電化學發光免疫分析法激素6項和陰道B超檢查,以明病因.3.藥物.如吃過避孕藥.4.有時因性生活刺激、性興奮導致的激素分泌變化引起提前或推遲.5.懷孕.可服:黃體酮或益母草膏或烏雞白鳳丸進行調理 避孕藥可對72小時內的性生活有效,女性吃了是否會產生副作用 避孕藥可以干擾3個月的月經周期 是藥3分毒.避孕藥難尤其是緊急避孕藥,吃多了對身體沒有一點好處..它最大的副作用就是干擾正常月經,導致月經失調和陰道出血甚至造成不孕.因此,它不能當作經常性的避孕手段. 怎么服用緊急避孕藥?根據自己需要服不能連服,一年最多只能3次,停藥6月后才能懷孕.如果你服用的是第3代短效口服避孕藥,則停藥后經過一次正常月經即可懷孕.
可能是吃避孕藥影響了你的經期,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