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順產還是剖腹產?你好, 我的情況是這樣的:1.懷孕后檢
該順產還是剖腹產?
你好, 我的情況是這樣的:1.懷孕后檢查得知我有人型支源體感染(不知是我天生自帶的還是我老公傳染給我的,我老公因有前列腺而檢查得知有人型支源體,現他已治好,我因已懷孕且沒有任何不適,所以沒有治療),我還有三個月就要生了。2.生完這一胎后,過一年還想再生第二胎。 基于以上情況,請問我應該選擇順產還是剖腹產?為什么?各有什么優缺點? 感謝您詳細的回答! 
對于孕婦來說,剖腹產是否會引起危險與個人情況有關,主要與孕婦的身體狀況、懷孕狀態、胎兒情況有關. 總體來說,陰道分娩的危險性最小,計劃性剖腹產其次,而緊急情況進行的剖腹產危險性最高. 另應考慮支原體順產會否傳染給孩子. 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