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切求救我母親今年61歲,因洗浴時間長,2008年1月2日下
急切求救
我母親今年61歲,因洗浴時間長,2008年1月2日下午4點半,突然心臟不行,喘不上氣,抖動。急忙送往就近醫院,穩定病情。轉天2008年1月3日去天津市第五中心醫院,當時照出心電圖波動很大,確定為急性廣泛前壁型心梗、高血壓,中午做的支架手術,從右手主動脈引入,支了兩個,是左邊這個主動脈支的兩個,毛細血管有大面積死亡的,醫生說如若三小時內做,完全可以激活死亡的毛細血管,通過造影顯示患者右邊的主動脈也有60%的堵,右邊這次醫生說先不給做處理,做完手術時間是下午2點左右,支完架后,醫生于2008年1月3日還是4日又做了介入治療,輸一種液盡量催活旁系毛細血管,2008年1月10日下午做了彩超,顯示出一項數值,我也不懂您們的職業術語,只看到上面有個EF為36,醫生說正常人應為50幾60幾,界線在35,患者現在只在邊界線上,很危險,隨時有粹死的可能。現在千萬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心臟是人體的泵,別人都在50幾60幾動,患者只有36,太弱了,醫生說現在要靜養,要補充點營養,不能吃魚蝦,應煮點散養的雞燉成雞湯放點西洋參喝,補氣,患者現在也說就是沒勁兒,感覺哪都沒事,可患者肉類,地上跑的都不吃,魚蝦倒吃,海里游的吃,我現在太著急了,您看怎么辦?魚蝦是以后好了也不能吃嗎?是半年以后才能下樓走路?如何治療?如何護理?飲食怎么安排?一天能坐多長時間?什么時侯下地走路?上下4層居民樓?怎么辦?怎么治療?以后出院我們家屬該如何做?我真太著急了!!!太害怕了!!!謝謝您幫我說細一點!!!謝謝!!!謝謝!!!急切等您答復!!!謝謝!!!謝謝!!!
患者家屬還是很有心的.雖然全是不專業的東西很難全部看明白,但也能看懂大部分. 病人是一個急性心梗,PCI術后的病人,但是不是急診PCI就難說了,如果是急診,發病時間對不上,除非1月3日才發生的急性心梗.如過不是急診PCI,那么就是1月2號發病,但第2天做手術風險及大,我們國家很少有醫院敢在第2天做手術的. 這個問題我不太清楚,羅嗦半天是因為兩個急診PCI和擇期PCI的預后相差很遠. LVEF36是很低了,患者心功能很差,雖然做了手術,死亡率也是很高的,希望家屬明白. 飲食方面,只要尿酸不高,魚和蝦是可以吃的.不存在什么問題.簡單的說,白色的肉可以吃,紅色的都不要吃.這樣說好把握了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