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不大便怎么辦?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5醫生您好:我
幾天不大便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5醫生您好:我最近肚子不舒服,大便很少也很細,后來我看電視上有個什么廣告叫活效株的,我買了六盒,用藥期間,大便很順暢,可用完藥以后,還是原來的樣子,沒吃藥之前一天也少拉一點,可現在三天了還不大便,沒有大便的意思,肚子憋得痛.請你盡快答復我.謝謝.   我是一名教師,是不是和職業有關系?是不是便秘?還是需要做什么檢查? 
這個應該跟職業無關,不過很多胃腸道的疾病是跟飲食有關的.便秘只是一種癥狀,不是一種病,所以要找出病因,建議查一下B超、腹平片、大便常規,必要時再查個腸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