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感冒,大便以及用藥的問題我寶寶今天出生第40天,前
寶寶感冒,大便以及用藥的問題
我寶寶今天出生第40天,前兩天有點鼻涕(哭過之后才會有),在吃小兒感冒顆粒。前天晚上有點咳嗽,去醫院看了,醫生說嗓子有點紅,配了盒頭孢克洛干混懸劑。但我看了那藥的說明,好像主要用在什么肺炎上的。我寶寶只是有點咳嗽,好像嗓子里有點痰,鼻子好像有點塞(我不確定是不是鼻屎堵塞)所以沒敢給她吃。另外,醫生還配了伊可新和貝友(五維葡鈣口服溶液),我覺得現在給寶寶吃會不會太早啦?請各位賜教!另外寶寶剛開始大便挺正常的,一天要6-8次左右,這周前兩天都是一天一次,而且拉的很多,但是現在已經兩天了還沒拉,請問會不會有什么不正常啊?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0天
不會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