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出精液有乳白色和黃色為什么為什么我每次射出的精液
射出精液有乳白色和黃色為什么
為什么我每次射出的精液中都有乳白色和黃色。這種能懷上孩子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這種能懷上孩子
正常時精液是乳白色!如果是黃色也是正常的,當長期或者一兩個月沒有排出精液時,精液的顏色較黃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來的,不用怕!不過如果短期內的精液都是黃色的就應該有點不正常.可以取精液做個檢查,查看精子的數量、活動度等就知道能不能懷上孩子了.
為什么我每次射出的精液中都有乳白色和黃色.這種能懷上孩子嗎? 沒有影響 乳白色和有點黃黃的精液都是正常色. 有點黃黃的精液是因為在倉庫里時間長了一點.帶顆粒狀會在40分鐘內自己液化建議可適當手淫或增加性生活次數 可看 我想懷孕要個寶寶,我和老公在排卵期做愛但精液總是流出來,很正常 因為大家都這樣這樣能懷孕嗎? 能.因為,精液中中標的只要千軍萬馬中的一個精子. 我看網上說把臀部墊高,但還是流出來,請問這樣該怎么辦??? 可以.就讓它流吧. 因為,這些都已沒有用了.有活力的精子早已到達它要去的地方.
朋友!正常人的精液是灰白色或稍帶點土黃色,如果禁欲時間較長,由于理化性質改變,顏色會黃些.這都是正常的.異常的精液包括:精液呈乳白色或黃綠色,表明生殖道內有炎癥,很可能是前列腺和精囊的化膿性感染.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業醫院做相關檢查,鑒別診斷! 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