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我大姐●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
幫我看看我大姐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大姐今年23 她最近兩個多禮拜常說鼻子塞 她說不是很嚴重 我觀察了以后也覺得塞的不是很重 輕微但我勸她醫院看一下 她沒去 我有點擔心她得了那種叫鼻癌什么的病 現在她的癥狀是除了鼻塞就沒什么別的癥狀
用撲爾敏片,VITC(維生素C)片.辛放鼻炎膠囊如癥狀繼續加重,則要早到醫院檢查,避免耽誤病情
鼻咽癌一般會流鼻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