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么好幾個月沒來月經呢/我18歲,以前還在讀書,現
我為什么好幾個月沒來月經呢/
我18歲,以前還在讀書,現在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心里面很高興的,但是我遇到了從未有過的問題,我突然5個月沒來月經了,剛開始2個月是很正常的,所以也不是水土不符吧! 現在心情好煩躁的,感覺毒素全部在身上,我吃過烏雞白風丸和黃體酮,還是沒好,真的還郁悶哦,我想問問網上的好心的阿姨或叔叔們,能幫我給我意見嗎?我相信你們!! 我也是個學藥的好孩子。。謝謝你們!!
建議到醫院檢查,如腹部子宮附件B超、內分泌功能檢測等,確診后再做如何治療的決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祝您健康!快樂到永遠!
月經不調可是內分泌紊亂、婦科炎癥等引起的,且月經周期和生活規律、情緒等密切相關.建議到醫院檢查,遵醫囑治療,除了藥物調理還應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
如果沒有性行為過,建議找個好的中醫開些中藥調理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