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醫生:您好!尊敬的醫生:您好!上個月我有不規則出
尊敬的醫生:您好!
尊敬的醫生:您好!上個月我有不規則出血,我肛門壓迫感,查出有子宮肌瘤和附件囊腫,地方醫生給我開了頭孢和金鋼藤糠漿,感覺效果很好,沒有出血了并且月經也不按時完了,一個半月后復查囊腫沒有了,肌瘤還在有指甲蓋大小,婦檢后醫生說有宮頸糜爛,開了消糜栓可我用了兩天,后有次大便稍用力,覺得有月經,手紙上出現一小團膿血白帶,而后這兩天上廁所后老白帶中帶點血絲。我想請問醫生這種現象是與子宮肌瘤有關呢,還是與宮頸糜爛的上藥有關呢?
與子宮肌瘤,與宮頸糜爛的上藥都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