皰疹,我女兒面部長有幾塊500)this.style.width=500;"
皰疹,我女兒面部長有幾塊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我女兒現在一周歲,我在衛生室拿的“頭孢拉定干混懸劑、新博林(利巴韋林顆粒)”兩份口服的,還有幾種小針,大概有:利巴韋林、地塞米松,還有兩種,我看不懂。   不知還有沒有其它的好方法。在眼角右側一個很大,上唇部也有。急啊!!!●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一周歲
建議口服抗生素、抗過敏藥物,外用紅霉素軟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