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婦科病您好!我今年 28歲還沒有結婚,兩年
我是不是得了婦科病
您好!我今年 28歲還沒有結婚,兩年前有過性經歷,剛有性經歷的時候,感覺尿痛尿頻, 后來停這性活動,感覺瘙癢,而且外陰位置有肉狀的突起,現在已經沒有性活動了,但是覺得下腹,經常莫名的疼痛,這是怎么回事,我想做個婦科檢查,但是針對我的癥狀 要檢查哪些項目,謝謝 
建議到醫院檢查,如腹部子宮附件B超、內分泌功能血常規、大、小便常規檢測等,確診后再做如何治療的決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祝您健康!快樂到永遠!
您好:做個婦科檢查吧,然后聽取醫生意見做相應檢查.
您好朋友,您的情況建議做個陰道鏡檢查,在做個尿液檢查. 一般是由于尿路感染導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