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得了病毒性軟龐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根治您好..無意
請問得了病毒性軟龐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根治
您好..無意中看到了這個網站.. 我得了病毒性軟龐.是今天春天得的..初期癥狀為脖子上長了乳色的小龐.醫生說可以先摘除.說這樣可以不再長.可是我又長了幾個.我就又到醫院.醫生說是因為它存在潛伏期. 所以這些可能是沒有長出來 (對此我已在網上查明卻實存在潛伏期.網上說也可能是因為性傳染.在此不知道會不會對治療有幫助.我可以確定并不是因為這個而傳染的)我又一次接受了治療.但是我發現我的脖子以下.胸部以上部位.也長有很多.其它部位沒有. 我想問一下是否有辦法可以根治. 如能為我解除疑慮.我將不勝感謝.謝謝.^_^*
這樣的情況目前可以采用冷凍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