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狗咬了,破了一點皮,但沒出血,要打針嗎?● 患者性別
我被狗咬了,破了一點皮,但沒出血,要打針嗎?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2請問:我被狗咬了,破了一點皮,但沒出血,傷口沖洗了,需要打針嗎?
趕快注射狂犬病疫苗!!要立即注射狂犬病疫苗等,注射疫苗前要用肥皂水清洗15-30分鐘,后用碘伏消毒.注射程序是0.3.7.14.28天各注射1支(成人1毫升),注射疫苗期間不要劇烈活動,禁忌喝茶以及飲酒,我所給你的回答(希望您對我的回答滿意)均做參考,詳細情況咨詢當地醫師
說先要說明一點,狗是不是瘋狗,要是瘋狗的話,不但要扎狂犬疫苗還要打免疫蛋白,要是知道不是瘋狗,最好還是打3-5次的狂犬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