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牙能當兵嗎?● 患者性別:nan● 患者年齡:17我們學
看我的牙能當兵嗎?
● 患者性別:nan● 患者年齡:17我們學校體檢我的里面兩個大牙有齪牙.我很想當兵.齪牙能不能修好的..因為我這年低就要報名參軍了.我是開燈照的所以有點黃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您好朋友別擔心完全可以當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