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服用血塞通的禁忌問題尊敬的醫生:您好。我想咨詢一
請問服用血塞通的禁忌問題
尊敬的醫生:您好。我想咨詢一下我奶奶的健康問題。她今年77歲,在60歲的時候,她突患腦溢血,后來治療恢復地較好。但由于她年輕時候落下風濕,所以行走一直不太方便。大概從去年開始她忽然走路十分困難,一位中醫診斷說她有冠心病,服藥一個月后,有些好轉。有個伯伯推薦說服用血塞通可以幫助治療,但奶奶有高血壓,又患過腦溢血,我完全不確定是否合適服用該藥。另外,想請問一下醫生,像我奶奶這樣的情況有沒有什么好的建議?非常感謝您的關注。祝愿您每天都有好心情。
有腦出血病史,最好不用血塞通,其有增加出血機率的危險性.首先要積極控制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