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我的腎!我今年49歲了,經營一家服裝店,平時工作較
關于我的腎!
我今年49歲了,經營一家服裝店,平時工作較忙碌,經常出差,最近兩年我去做了一次檢查,發現我的腎出現了加號,我平時也是感覺到腰疼,而且我睡覺之前也是喝完一杯水才睡覺的,請問我的這些癥狀屬于那種毛病,該怎么治療或者怎樣預防更大的疾病發生?謝謝醫生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6 10:52:09)最近做了一項檢查,尿中蛋白質呈現一個加號(1+),其他都正常,這是什么毛病呢?謝謝!
要看是哪一項是陽性,才能判斷是否有問題.
建議抓緊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