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肛門膿腫的治療建議我已經被醫生診斷為肛門膿腫,
尋求肛門膿腫的治療建議
我已經被醫生診斷為肛門膿腫,目前沒有膿液或破潰,只是在肛門外緣有腫塊,因為我不想做手術,醫生給我進行的是靜脈注射的抗生素治療,他給我開的藥是:氟羅沙星葡萄糖和甲硝唑,但我打了兩天點滴還是不見效,反而腫塊有變大的趨勢,我想知道還有什么抗生素對于治療肛門膿腫更有效,有個認識的大夫說用青霉素加甲硝唑的效果也行,請懂得肛腸疾病的大夫再幫忙想一想,還有什么藥物對于治療肛門膿腫的療效更好?
如果是輸液兩天都沒有效果的情況下,最好還是及時手術治療,這些藥物對肛周膿腫效果都差不多,只要是肛周膿腫最好是及時做根治手術治療,因為幾乎所有的肛周膿腫都會發展肛瘺,肛瘺拖延下去,形成多個瘺管,增加手術的復雜性和痛苦,而且肛周膿腫和肛瘺是所有肛腸疾病中比較復雜的,手術的質量與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有很大關系,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權威的肛腸專科醫院手術,不可輕信廣告或偏方等,祝:早日康復!
如果是局部小膿腫可以用青霉素,如果膿腫較大建議你及早手術,別再延誤病情.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