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月子那你給些中藥的藥方我吃吃````我現在懷疑我懷
急性月子
那你給些中藥的藥方我吃吃````我現在懷疑我懷孕了```那能吃么```我白天和晚上``下身都是冰冷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3 16:25:00)我有病歷的```我到底是什么回事```一個說月子病``一個說我``什么腎虛```能給我正確的回答么````
懷孕了不要亂服藥,會有影響的.身冷可能是感冒、貧血、和陽虛等.在沒有貧血時,才能治療.
首先做是否懷孕的檢查,不要亂用藥,確定后中醫號脈后中藥調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