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我性格不算內向,但
女朋友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我性格不算內向,但是經常怕這怕那的。優柔寡斷。總是很焦慮,有時候做夢都是很不好的內容。現在我即將大學畢業找工作,而我是北方人,我女朋友是南方人。但是我父親很不同意我南方,因為他希望總是能看到我。我女朋友又要我過去。我呢,每天又旋入了焦慮中,一方面擔心我爸爸,一方面又怕女朋友離我而去。我該怎么半???覺得生活真是很難。 
當面對這種事情的時候是很難的,你可以找一個兩全齊美的辦法呀.比如你想將來在那里發展嗎,就把家定到那里,因為現在還年輕嗎,要生活要工作的,這樣爸爸會理解你的,女友也會理解的.如果和女友在一起的話可以把爸爸接到一起來住不是很好嗎?希望你早日得到解決,祝工作順利!
你很孝順,很好,但是生活是你的,你希望在什么地方、做什么工作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生活的好,相信是你爸媽最期盼的. 你具有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的性格特征,希望你注意克服,這種兩難的事情會很多,只有處理的干脆才能提高你思考的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