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這兩天很痛像針刺樣是怎么回事?醫生朋友們你們好:昨
痣這兩天很痛像針刺樣是怎么回事?
醫生朋友們你們好:          昨晚我睡到半夜是被左頸部的那顆有20多年的痣給痛醒,疼痛是一陣一陣的想針刺樣的,早上起來好點后來時不時的會痛一下下;今天看皮膚科專家了說沒什么事如果不放心就做個病理切片看看;今早起來上網查了相關方面的資料感覺很害怕因為痣都是瘤來的怕惡化;以前我的這個痣也痛過但不像這兩天這樣痛的次數多今天痛了有好幾十下了。         我這個痣好像長了好久了怎么來說也有10多年或更長,比綠豆小點,是突出來的上面沒長毛;外觀跟平常一樣沒有腫大邊緣整齊夜色也沒改變;我想問問各位醫生我是該不該去做個病理切片?還是直接去激光燒了可不可以?如果激光燒了就無后顧之憂了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8
這樣的情況目前可以采用激光或者冷凍處理,可以先做一下病理切片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