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讓假眼球轉動?4歲那年和表哥在一起玩時不幸被表歌
能否讓假眼球轉動?
4歲那年和表哥在一起玩時不幸被表歌拿的鋼棍插瞎了左眼,左眼球全部摘除,醫生用塑料假眼球為我裝上,當時小`可能沒什么"鄙視"的感覺吧,當我慢慢走向成人的時候才發現前面的路有了陰影,十幾年都這樣過去了,我張大了,假眼球成了我五管最難看的缺陷,我從來不敢雙目仰望對方的眼睛~~怕`````因為假眼球是不能轉動的,我想請問現在科學技術能有讓摘除的眼球從獲轉動嗎?可以不要光明`~但要和另外一只正常眼睛一樣可以嗎?我的眼球被摘十幾年了還能動手術復位嗎?請問中國那家醫院可以動這個手術?無論這樣我希望試下~~那怕只有100%之1的機會成功~~我也要試,《我現在加眼已經不能戴了 ,我好怕別》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500)this.style.width=500;" border=0>


因沒有神經、肌肉支配,所以是不可能正常轉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