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回答●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5我 從小4~國二有
幫忙回答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5我 從小4~國二有手淫的習慣 現在已經戒除....我好怕我有前列腺炎 因為我精液是黃色帶點果凍 還有我有1次手淫到快射精停止 結果睪丸痛了一陣子 一次遺精后 好像有舒緩了 我會不會有前列腺炎 我現在國三 我好怕 我根本不敢去醫院 我自己在家里可以做什么??譬如按摩坐浴等??我會運動的 我也會戒除手淫 我來得及嗎?我有病嗎? 我會問很多次是因為我真的很擔心 我怕我有這個病 我現在手淫也沒了 每天都有在運動 如果持續運動 持續戒除手淫 我能不能完全康復跟健康人沒有兩樣?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是可以恢復過來的 祝你健康長伴!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