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半側顏面發育不良該如何治療醫生你好; 我先天性的
請教半側顏面發育不良該如何治療
    醫生你好; 我先天性的半側顏面發育不良, 左邊的臉要比右邊的小一些, 醫生說這也叫第一 二 鰓弓綜合證. 我去過幾間醫院咨詢過. 每個醫生和我建議的手術方法都不太一樣.  有和我建議采用顯微外科的方法進行手術,大致就是在我自己身上取一些帶血管的組織填充到我的左面,但是這種方法時間太長,需要一年的時間來進行恢復. 還有醫生建議我采用Medpor整形材料填充將我左臉的骨頭調整和右邊的對稱,在骨頭組織上先矯正, 以后如果有需要再對我進行脂肪注入.     到底這兩種方法哪個更適合我呢? 我是應該先確定總體不對稱當中,骨性和軟組織成分各占多少,再來決定哪種手術嗎? 這兩種手術哪個對面部的創傷較小呢? Medpor整形材料對我這種半側顏面發育不良的癥狀適合嗎? 這種材料填充以后會有什么副作用嗎? 時間久了以后會不會導致什么問題. 會不會我做完手術以后,左邊的肌肉組織以后會出現什么癥狀, 會不會影響日常的生活飲食呢?      請醫生能給我一些專業的建議啊!! 謝謝!                                                                迷茫的女孩至上
應該及時的通過全面的治療.可以通過針灸和中醫的方法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