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傷腳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
扭傷腳怎么辦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右腳裸以前扭傷過。打過封閉。現在過了一年了,腳一直有點腫,但不痛。因為我是體育生。經常要訓練。上個月踢了場足球后原來傷過的右腳又開始痛了,還比以前腫了些。因為我要考體育。一定要繼續訓練的。請問有什么好的辦法可以令我的腳快點好起來。要不要熱敷還是用其他的方法。要停止訓練嗎???但我還有一個多月就要參加考試了。●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20多天● 目前一般情況:右腳裸關節中痛● 病史:去年扭傷過
你這種情況可能不適宜在做激烈運動了.因沒有恢復好,所以,一運動,就會損傷的.現在可以熱敷.需要靜養的.
我建議你最好是每天堅持用熱毛巾做局部的按摩和熱敷.每天兩次,每次堅持至少15分鐘.堅持熱敷兩個星期就能有個不錯的效果的.平時應該避免劇烈的活動,注意休息,應該加強保暖,避免著涼和受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