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三陽,請問專家能不能給孩子喂母乳我的HBV-DNA
我是小三陽,請問專家能不能給孩子喂母乳
我的HBV-DNA 測定結果是1.47*10*4opies/ml,這個結果是怎樣的情況?我現在剛生完寶寶,請問專家,能不能給寶寶喂母乳.請盡快回復.謝謝
你的病毒量很低可以母乳喂養.
最好還是不要母乳喂養吧,畢竟現在還沒有明確的數據證明乙肝母體可以安全的進行母乳喂養的,母體在繼續服用拉米等核苷酸類藥物抗病毒的同時,為防止母嬰傳染寶寶及時的漢族是疫苗是很必要的,安在時等進口類的疫苗是不錯的選擇,抗體質量較高,并且抗體產生的速度也很快啊,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kdrci 的頭像
    qkdrci

    qkdrci的部落格

    qkdr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